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水利局赴深圳市考察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来稿单位:发布时间:2023-11-06 14:55:15访问量:

为加强赣深水利对口合作,学习借鉴深圳市水务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112日—3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带队在深圳市考察调研水利工作并与深圳市水务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市水务局局长沈凌云、副局长陈春浩先后陪同调研市水利局副局长谢春景、温学松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现场考察了深圳河生态保护治理、大沙河生态长廊项目等,详细了解深圳市河湖长制、水生态保护、智慧水利数字化建设、水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生态环境保护、智慧水利建设、党建+水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宋怡萍首先感谢深圳市水务局对赣州市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介绍了赣州市情水情,表示要更加广泛深入地学习借鉴深圳市水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持续深化水利领域改革创新,切实提升赣州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沈凌云表示,将共同深化两地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经济和水文化的交流合作,加强两地人才队伍交流,携手推动深赣水利对口合作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深赣两地水利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还前往国内水利勘测设计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交流。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