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6月份申报水利三级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主要内容的公示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1-06-24 16:49:00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行政许可法》及有关水利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20216月份申请水利三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在赣州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ganzhou.gov.cn/)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6242021630日。

如企业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经单位确认并加盖单位印章后报送我局建管科,逾期不予受理或视为无意见。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许可)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向市纪委驻纪检组反映情况,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

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北大道110707办公室市纪委驻纪检组 0797-8196382

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北楼1111室市水利局建管科 07978996465

附件:20216月份水利三级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表

  

                 2021624   

20216月份水利三级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现申报资质等级

初审意见

备注

1

赣州中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合格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