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对赣州市南河水库管理站等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单位的公示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1-12-24 18:12:39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办安监〔2018〕52号)、《江西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赣水监函〔2018〕1号、《关于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办安监函〔2017〕1088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机构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办安监〔2017〕45号)要求,经自评、申请、受理、考评、审核等程序,现对赣州市南河水库管理站、章江水轮泵管理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24日至12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赣州市水利局反映。

联系人:李兆松      电话:8996462

赣州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24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