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水土保持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2-05-11 16:41:00访问量:

关于公开征集水土保持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领域中介服务监管,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开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22〕25号)、《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开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特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水土保持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问题线索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为集中征集问题线索期。

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赣州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问题线索征集表》反馈赣州市水土保持中心,相关素材可一并提供。

1.联系电话:0797-8991551

2.邮寄信函:赣州市政中心双子楼北楼9楼0913

3.电子邮箱:gzsbj2009@163.com。

附件:《赣州市水土保持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问题线索征集表》

                                                      

                                                         2022年5月11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