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华旭明赴桃江开展巡河督导

来源:市水利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8:10:08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3-1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华旭明同志前往桃江全南县段开展巡督导。全南县有关县领导和市河长办工作人员陪同巡河。

华旭明一行先后来到全南县古家营村桃江源头和鼎龙十里桃江等点,现场查看了河长制工作、河道保洁、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落实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华旭明指出,全面实施河湖长制是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树立源头意识,强化大局意识,认真贯彻深入贯彻省、市总河(湖)长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水生态环境安全。

华旭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护水生态、治理水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水环境治理成果,确保桃江源头水生态环境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定岗定责、细化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统筹抓好水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水质不降类;要常态化开展巡河督导,经常深入一线了解河段、水质情况,主动抓、带头干,做到每条河流都“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持续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