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于都县召开2021年第四次河长制工作联席会

来源:于都县河长办发布时间:2021-10-14 16:29:41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3日,于都县召开第四次河长制工作联席会。于都县水利局局长、县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李恒主持会议并对河长制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14家县级河长制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责任单位切实加强河湖保护管理,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不断深化,就做好第二次市河长制工作督查、河湖健康评价及年终省、市河长制工作考核等进行部署,确保河长制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加强行业监管和联合执法。河湖治理是一个系统工程,各个部门加强协同配合,要树立起全局治污观念,实行源头重治、水陆共治,共同做好河湖治理的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常态化持续开展 “清河行动”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进一步抓好鄱阳湖流域建设十大行动,全面开展涉河问题排查,解决突出问题;二是要重视与省、市部门的对接,紧扣河长制考核指标,找到工作差距,围绕指标完善好日常工作;三是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围绕当前河长制工作进行查缺补漏、紧盯时间节点、拿出过硬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