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全南县政府副县长、河长办主任肖进林开展巡河督导

来源:全南县河长办发布时间:2021-12-29 08:35:13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8日,全南县政府副县长、河长办主任肖进林深入雅溪河、鹅公山河开展巡河督导。肖进林先后查看了河流水质、河道保洁、流域综合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整治等情况,听取了陂头镇、龙源坝镇落实河湖长工作情况汇报。

肖进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河湖管理保护的责任使命,统筹推进河湖保护与管理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应有贡献。

肖进林指出,要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坚持以鄱阳湖流域建设“十大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着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肖进林要求,要坚持依法治水管水,加大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污染水生态环境行为,以更高的保护标准,更严格的保护措施,维护河流水域生态系统,确保断面水质稳中向好。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