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寻乌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寻乌县河长办发布时间:2022-01-14 10:52:12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2日,寻乌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会上,与会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各乡(镇)河湖长制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指出,进一步强化河湖日常巡查,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巡河APP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落实河长制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压紧压实责任, 强化工作合力。严格督导问责,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大力整治污水排放、垃圾倾倒、非法采砂等突出问题,做到整改到位、处罚到位、打击到位、问责到位、管理到位,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保护,确保河湖长制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