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何世林进党校开展河湖长制宣讲

来源:河长制工作科发布时间:2023-11-29 08:41:59访问量:


11月28日上午,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何世林在市委党校开展河长制工作宣讲。赣州市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2期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含新任职乡级河长)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何世林以《强化河湖长制 建设幸福河湖》为题,围绕“为什么”和“做什么”两个关键词,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古今中外的案例,旁征博引,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河长制实施的重大意义和打造幸福河湖的具体思路,同时还对基层河长履职内容,河长制考核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授课,让学员对河长制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何世林副主任的授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干货满满,既有理论总结,又有贴合基层河长制的实践提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河湖的强大动力,积极号召大家共同保护赣州的绿水青山,为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