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兴国县在行动

来源:兴国县河长办发布时间:2024-03-22 16:58:43访问量:

3月22日,结合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及第六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一场在兴国县五福广场举行“以水促和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活动由县河长办、县水利局、县司法局、气象局联合主办,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河长办副主任袁仕峰参与了活动并在现场向广大群众解说推行河长制的有关知识。

图为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仕峰现场讲解河长制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制作宣传牌板6块,发放“河长制”、水资源节约宣传资料1000余份,设置了法律法规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群众增强爱水护水意识,营造出人人参与“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河道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图为面对面释法宣传

下一步,该县将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加强乡村河湖管护,号召和带动更多民众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解决河湖管护“最后一公里”问题。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