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石城县大由乡: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石城县大由乡政府发布时间:2024-03-22 16:56:24访问量: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也是第六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3月22日上午,大由乡人民政府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大由乡河长办组织各级河长、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居民普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及河长制相关知识,倡议广大居民从小事做起,自觉履行节约用水、不向河道倾倒垃圾等社会公约,以实际行动共护碧水清流。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下一步,大由乡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河长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河护河队伍中来,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